星期六這天,天氣真好出大太陽~好久沒帶家人出去走走了,
約了一個老朋友和他哥一行人二台車就殺到南澳去,
這次去其實也有個目的,
哈~..就是要去抓傳說中的..."倒退魯"
大家一定覺的怪怪的..什麼東西呀...CC
說真的我也不清楚..我是看電視才知道....
原來宜蘭有這種..怪怪的生物..
本來是抱這可有可無的心態,
因為電視常常都是騙人的,反正不管囉就試看看有沒有囉!!
到了蘇澳市區下了車到釣具行買了,船釣蝦和小管當餌.......
在繼續往南澳前進,沿途因為上次台颱受創太重所以路基有好多處在整修.
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目的地了^^
好久沒來南澳了.哇變好多~當地大多住的是原住民,環境變的好乾淨
也新建了一個漁港~港內好多當地人在釣魚..
我們這堆人當然是沒有逗留.就跑到海邊去囉..
把誘餌固定在沙灘上沒有抱多大的希望.大家被浪打到褲子都濕了.
我老婆腳有傷口不能玩水只能在一旁聽MP3.我家妹妹有水有沙可以玩高興的累.
過了半小時.我朋友就有了有了...
什麼東西有了累....他說我抓到了電視沒有騙人累...
哈..過不久老爸也說他抓了二隻..可見這種俗稱倒退魯的怪物還真不少..^^
我也是第一次見到這種生物,看起來像小石頭楕圓型的.有小石子的花紋好特別..
這就是他們的真面目.(傳說中的海跳蚤-浪花蟹)^^

其他照片自己去相簿看囉
上圖大概是等了二小時吧.後來漲潮了大家看看也差不多該收拾了..
回到港邊大家都肚子餓了剛好港口入口有小吃攤.吃了點東西.老爸等不及要去釣魚..哈
沒等大家吃完自己就去整理魚竿了.真是夠了..
就這樣大家又釣了二個多小時的魚..
@@釣了一堆小魚...真是夠了...
天色也暗了就收了東西回家了..^^
如果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到南澳走走.....真的環境變的好好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rry2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